BANNER

BANNER
名瑿

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名瑿美妍館選出你心中的名星佳人

情人節活動0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名瑿美妍館的最新活動喔!是白色情人節的活動喔!前三名的可以有價值達5000元的好禮喔!聽說可以去住台東的溫泉飯店耶!編編好想去喔!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活動網站(點我點我)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活動日期:


1.參賽作品上傳與投票


2013/2/25~2013/04/01參賽作品上傳與投票,網友投票活動到04/01中午12點止。


2.2013/4/1名瑿評審票選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活動步驟:


情人節活動02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第一步


請先按讚,加入名瑿時尚美學!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第二步


名瑿時尚美學粉絲團上傳上傳你/妳與另一半的【幸福合照】,並留下一句幸福宣言。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第三步


邀請好友至名瑿時尚美學粉絲團,找到你的【幸福合照】,為您祝福按讚。


*必須滿足以上全部3個條件才有參加抽獎資格 


 


是不是很簡單呢?而且獎品也很豐富喔!編超想要的!!一起來看看吧!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第一名獎品


情人節活動03


台東頂級溫泉飯店雙人住宿招待卷、尊爵峇里島度假香精蠟燭-情人玫瑰禮盒、醫美級高濃度DMAE毛孔緊實細緻露、超V小臉極效緊實乳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第二名獎品


情人節活動04


尊爵峇里島度假香精蠟燭-奢華典雅禮盒、典雅療癒系花草陶瓷杯、COYA微調防曬隔離旅行組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第三名獎品


情人節活動05


和風-造型茶具組(名瑿醫美院長從日本空運回來的呦~)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參加獎(有三名喔!!!)


情人節活動06


名瑿嚴選前十大好用醫美級保養品之一(隨機送出)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評分比例:


網友60%、名瑿評審40%


*參加獎:只要參賽,即有機會獲獎,隨機抽選三名。<前兩項得獎者,無法重複獲獎!>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得獎名單公佈:


2013/4/3公佈得獎作品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活動獎品寄送時間:


2013/4/8陸續寄出獎品


【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活動參與限制&【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活動注意事項:


請參見活動網站(點我點我)


 


編編剛剛有看到名瑿美妍館先上傳了範例要給大家看喔!也算是為白色情人節票選活動先暖身暖身,(我是範例),大家參加活動時,也順便幫編兒按個讚吧!!謝謝大家!色情人節活動報名網站!


 


 


按讚加入名瑿醫美>>我的美麗進行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