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名瑿醫美診所電波瘦小腿肌肉:人氣設計師鈺嵐電波瘦小腿初體驗

電波瘦小腿肌肉01  


雖然我不胖,腿也不粗,可是小腿有肌肉,一直讓我覺得很困擾啊!!(吶喊中!一直好想瘦小腿肌肉喔!所以這次鈺嵐來到名瑿醫美診所求救,希望名瑿醫美診所醫師能拯救我的蘿蔔腿囉!


電波瘦小腿肌肉02


名瑿醫美診所在三樓,到了三樓,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來迎接我並拿拖鞋給我換,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啊!(拖鞋都是有消毒過的,請放心喔!因為鈺嵐也問了這個問題)


電波瘦小腿肌肉03


經過諮詢後,鈺嵐要做的療程是電波瘦小腿,跟肉毒桿菌瘦小腿比起來,電波瘦小腿免除了要重覆施打的困擾,是不是更方便了呢!!??^^護士小姐在術前親切的提醒我該注意的事項,也幫我除去了很多不安的感覺呢!!


電波瘦小腿肌肉04


今天幫鈺嵐做電波瘦小腿肌肉的名瑿醫美診所的黃仲立院長喔!!黃院長告訴我,做完電波瘦小腿肌肉,縮小的那塊肌肉叫做腓腸肌,而腓腸肌縮小了,小腿肌也會跟著一起縮小,小腿線條就會變得很漂亮!聽完我好興奮啊!!真希望快點跟小腿肌肉說掰掰!馬上GOGO準備要進行電波瘦小腿肌肉手術嚕!


電波瘦小腿肌肉05


護士先帶我去放東西,名瑿醫美診所很貼心,有準備櫃子可以放包包喔!把東西放好,就可以安心去手術嚕!也不用擔心東西要拿來拿去!鑰匙也敲可愛的


電波瘦小腿肌肉06


術前反而開始緊張了!!黃院長先在我小腿上畫上記號。等等就要手術嚕!!(緊張


電波瘦小腿肌肉07


術前先和黃院長合照,消除緊張感,黃院長萬事拜託嚕!(90度鞠躬


 


電波瘦小腿肌肉08


由於電波瘦小腿肌肉手術損傷很小,過程安全,局部麻醉亦可使整個手術過程完全舒適。


電波瘦小腿肌肉09


打了麻醉針所以過程中完全不痛,會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你看看我還把握時間看了後宮呢!76集太長了都沒時間看!(題外話)


電波瘦小腿肌肉10


進入正片嚕!現在是黃院長再幫我做電波瘦小腿!


趁這個時間跟大家介紹一下電波瘦小腿肌肉的原理


電波瘦小腿


以微創神經阻斷瘦小腿術,針對看起來突出的小腿的肌肉施行的手術。小腿後部的肌肉大體可分為小腿內側肌肉和小腿外側肌肉,有選擇性地阻斷支配這些肌肉的神經。進行窈窕美腿手術時,在膝蓋後面的下方皮膚扎針約0.3公分左右,選擇性地阻斷支配小腿內側肌肉的神經,使小腿肌肉萎縮。


電波瘦小腿肌肉11


結果我才看了兩集甄嬛傳,我的電波瘦小腿肌肉手術就完成了,這手術果真是極快,本宮還想多看兩集啊!好啦!手術結束就該乖乖回家,之後再來回診嚕!!跟大家說一下!術後一個禮拜都要穿高跟鞋走路喔!因為肌肉神經阻斷了,所以那塊肌肉會無力,要穿高跟鞋才能夠有站力,不過別擔心喔!我也走得好好的!^^掰掰~~回家繼續看電視!


 


---------------------------------------------------------------------------------------------------------------


【名瑿醫美診所】電波瘦小腿肌肉一個禮拜後,鈺嵐來回診嚕!


電波瘦小腿肌肉12


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鈺嵐做了電波瘦小腿肌肉已經一個禮拜了耶!所以回名瑿醫美診所回診嚕!特別穿好久沒穿的短裙露一下!!做完電波瘦小腿小腿肌肉真的消了不少,超開心!穿個短裙,小露一下!


電波瘦小腿肌肉13


來看看電波瘦小腿成果如何喔!!讓護士幫我量腿圍,打完電波瘦小腿後一個禮拜瘦了三公分耶!超酷的!!(灑花~~


電波瘦小腿肌肉術小說明:


電波瘦小腿肌肉術後的效果因人而異,但大多數都是約1個月後開始,慢慢顯出效果,約3-6個月後顯出相對瘦腿效果,且維持良好的話,並不須要重複治療。


電波瘦小腿肌肉14


看完成果後,還要讓黃院長檢查檢查,黃院長詳細的看過後,才讓我回家喔!


電波瘦小腿肌肉15


最後還是要讓大家看看鈺嵐打了電波瘦小腿肌肉後的前後比對圖,電波瘦小腿肌肉效果真的好明顯啊!覺得受夠了小腿肌肉糾纏的女孩,不要猶豫,馬上來吧!


尤其「窈窕電波瘦小腿術」並不需要住院治療,復原期短,更沒有複雜的傷口照顧及留下疤痕等問題;與注射肉毒桿菌相比,窈窕電波美腿也有效果持久、節省開支的好處!是鈺嵐的私心推薦喔!阻擋脂肪堆積的得力助手!!!OL必備!!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