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埋線式雙眼皮手術】,雙眼皮貼 ~ Bye 囉!呈現自然雙眼皮電眼NIKI Girl

B+A-1_轉正    

化妝控的我,最拿手的是→彩妝,然而,彩妝品中,最不可缺的,也莫屬『雙眼皮貼』了,對於外表,唯一的願望,那就是希望能擁有自然且明顯的雙眼皮

因為身邊Model有人非常推薦名瑿的黃仲立院長,在看過這麼多美麗改造的體驗分享之後,我也來名瑿醫美找黃仲立院長報到囉!

NIKI報到!剛進名瑿醫美診所時,還被親切的服務人員誇獎,讓我小竊喜了一下!在與黃仲立院長諮詢討論雙眼皮手術時,院長建議,若要改造我的單眼皮,可以用時下最多人選擇的『埋線式雙眼皮手術』。

埋線式雙眼皮手術,其實就是網路上大家討論度超高的『縫雙眼皮手術』啦!這項資訊我可是在網路上下足了一番功夫,當然對於這手術也有微略的了解。

--------以下小小展現一下我資料庫小博士心得-------
埋線式雙眼皮手術,又稱縫合式雙眼皮手術。
縫合式雙眼皮手術是先在上眼皮製造三個約3 mm的微小切口,然後以 8 字縫法或三點固定的方式將眼皮縫到眼瞼提肌的肌膜或是眼瞼板,並將縫線連接並埋入眼輪匝肌中,形成永久的雙眼皮皺褶,手術時間短恢復快,但缺點是幾年後可能出現縫線鬆脫或斷裂而造成雙眼皮皺褶消失的情形。

適用對象:眼窩脂肪較少、瞼部肌肉較不肥厚、眼皮薄、眼皮下垂不嚴重之族群。

 李可琪術前右-1  

↑這是術前與雙眼皮貼的合照(我是右邊的美眉)!好羨慕身邊擁有自然且明顯雙眼皮的朋友。

我說『花在雙眼皮貼的金額遠遠超越雙眼皮手術的金額』、『雙眼皮貼已經成了我的生活必需品了!』,對此極度想變雙眼皮的我,黃院長也仔細評估,並告訴我,我的眼皮屬於較薄的眼皮,是可藉由埋線式雙眼皮手術,來打造自然的雙眼皮,除此外,埋線式雙眼皮更可以符合我因為工作關係,無法特地請長假照護割雙眼皮後的術後照顧的擔憂。

確定執行的時間和埋線式雙眼皮手術,接著就是等著和雙眼皮貼正式Say Bye,迎向我的電眼人生~

 B+A  

↑術前與術後的我,雙眼皮的小改變,看得出差異嗎?個人感覺,似乎多了分可愛小女人的韻味呢!()

 niki-1  

↑↑↑電眼完成,明顯的雙眼皮,讓我正式和雙眼皮貼告別,好喜歡這樣的自己,也和大家分享!

 醫師介紹  

院長在諮詢時,與手術後特別叮嚀的注意事項,我也沒忘記要跟大家分享喔!

術前注意事項:
1、如有結膜炎、瞼緣炎、嚴重砂眼者必須治癒後才能手術。 眼周有炎症者暫緩手術。 術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藥水,一日兩次。
2、有出血傾向病史的受術者要檢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時間。
3、中、老年受術者必要時需測血壓和做心電圖,如有輕度異常,在術前要對症用藥。
4、避開月經期施行手術。
5、妊娠前期(三個月)或妊娠後期(三個月)暫緩手術。
6、術前7-10天停服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藥物。
7、全身情況的了解,全身情況好,無感冒、腹瀉、發熱等。
8、面部、眼瞼周圍、軀幹部有較大的膿腫者不宜手術。

術後注意事項:
1、局部用抗生素眼藥,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7天。
2、保證手術部位清潔,術後7天之內盡量避免手術部位沾水,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食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3、為防止傷口出血、淤血或血腫,可在手術2天后對局部傷口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 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複診。
4、飲食上要多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嚴格遵守醫師囑咐服藥及復診。

 李可琪術後-ok  

↑↑↑再與大家分享我術後美麗的電眼,感謝名瑿團隊與專業的醫師!

資料來源:網路

本資訊並非「治療」患者,有此需求者亦並非「病人」。體質的分類很多種,必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調理、建議。若有醫學美容、老化、減重、皮膚保養、體力恢復、健康飲食、美白、睡眠、落髮等問題,請洽名瑿醫師門診,諮詢電話:(02)2571-2811  手機Line0978-765-661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