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老態淚溝不見了!打造魅力臥蠶,電力指數大增!男生也能擁有魅力電眼!


誰說男生不能上醫美?為了衝業績,疲累的眼睛周圍,漸漸出現老態感的淚溝,感覺總是沒睡飽、沒精神!這對客人來說,也很沒禮貌呀~您說是吧!

身為名留集團的髮型設計師一哥,當然也要好好的藉由集團的另一個優秀企業體─名瑿醫美,讓自己維持「電力十足」勁量小子的充沛精神,在幫客人服務時,也可以避免被客人誤解為我沒睡飽,而忽視了我的設計實力!



雖然是同集團的公司,但老實說,之前還沒來過名瑿醫美診所;第一次來名瑿醫美,果然是醫美的形象環境;桃粉色的室內設計,流線型的裝潢,非常的精緻、漂亮,服務人員也好親切,來到這裡,真的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很舒適喔



經過和名瑿醫美黃仲立院長討論諮詢過後,黃院長很專業地跟我說明了淚溝是什麼,以及淚溝產生的原因。

很多人會分不清楚淚溝和眼袋 (我就是其中一個) 淚溝其實是位在眼袋下方新月型的凹痕,一旦產生淚溝,是無法透過保養完全消失。如果要消除淚溝,選擇醫美的微整形是最快速的方式囉!

另外,淚溝會產生的原因,其實就是膠原蛋白流失與皮下脂肪萎縮,在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修復下形成的。因為平常工作時間久,旺季的時候,工作時間更長,根本沒時間注意到保養跟淚溝漸漸在臉上留下痕跡,導致現在這麼明顯的痕跡。

黃院長也說,如果淚溝更嚴重一點的話,淚溝過於鬆弛、凹陷的陰影會變成一大片黑眼圈,讓人看起來氣色更差。



天啊!!!怎麼可以在我臉上留下這麼影響氣色的痕跡呢!

與黃院長確定使用玻尿酸來除淚溝之後,為了讓我眼睛電力再充飽一點,也希望能夠藉由玻尿酸來打造臥蠶Fu~(媽媽說,有臥蠶的男生,異性緣會更好)

開始做玻尿酸除淚溝囉!從來沒做過醫美微整形,有點緊張~


首先會由服務人員幫我做肌膚清潔→上麻敷,怕痛的就敷久一點吧!



接著黃院長在我臉上畫線做記號,為了確保精準的位置,黃醫師非常謹慎呢!讓我非常放心喔~



畫線後,黃院長依據原本做記號的地方,幫我做玻尿酸除淚溝囉!


先來看看,左邊是已經做過玻尿酸除淚溝,跟右邊的比起來,是不是差別很多呢!來!伸出你的手,幫我遮一下右邊臉看看,左邊顯得更有精神了吧!



做完玻尿酸,別忘了要冰敷喔!感謝親切的服務人員幫我做冰敷!
(服務人員有交代,冰敷位置不能再注射部位喔!要筆記下來~)

很感謝名瑿醫美的服務團隊和黃仲立院長,冰敷完畢要回家之前,黃院長還特地交代了,24小時之內要定型,盡量避免碰觸注射部位喔!還有許多非常重要的術後保養照顧重點,想了解的,可以按這裡,有更詳細介紹喔!

要維持帥度,當然也要乖乖聽黃院長的提醒事項,來分享一下,玻尿酸除淚溝,還有玻尿酸打造魅力的臥蠶之後一個月的照片,連自己都覺得整個看起來更年輕的感覺,真的很感謝名瑿醫美診所,來剪髮的客人也都很稱讚喔!



誰說男生不能上醫美診所呢?女生愛漂亮,男生也要維持自己的魅力呀!
有了臥蠶,又把惱人的淚溝給除掉之後,現在我更有自信囉!偷偷的覺得,異性緣好像也有變好喔~

看到這,男生們!想要跟我一樣把魅力質提升,快打電話去名瑿醫美預約吧!
資訊在這   名瑿醫美診所
諮詢電話:02-2571-2811   Line IDmydoctor201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3

本資訊並非「治療」患者,有此需求者亦並非「病人」。體質的分類很多種,必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調理、建議。若有醫學美容、老化、減重、皮膚保養、體力恢復、健康飲食、美白、睡眠、落髮等問題,請洽名瑿醫師門診,諮詢電話:(02)2571-2811  手機Line0978-765-661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