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4D絲線/羽毛線拉提】縮小臉部範圍,放大美麗視覺!量身打造名媛般小V臉

01cheery前後比較

上了高中之後看到自己的其他同學臉都好小喔,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臉上嬰兒肥怎麼都沒有消?
一直覺得我的臉好大,誰可以救救我的嬰兒肥呢?
從朋友那聽說名瑿醫美黃院長很厲害,我就立刻打電話預約諮詢啦~
名瑿醫美診所4D絲線/羽毛線拉提修飾下半臉臉部線條之後,很常聽到朋友誇獎我說:「Cherry,你是變瘦了嗎?臉變好小呀!」、「Cherry,變成熟漂亮了喔!」。


好感謝名瑿醫美診所親切的服務團隊和技術超好的黃仲立院長,讓我的自信心大大提升!
可愛」跟「Baby Face」是我一直很難擺脫的外號,也因為有一張人人稱可愛的Baby fatBaby face,我只能用偷吃步→頭髮遮掩術,來打造視覺上的小臉模樣!

頭髮遮臉術01

一直以來,我唯一的髮型就是→放下長髮遮掩、修飾臉部兩側的線條。

頭髮遮臉術02

圓圓臉是我最沒自信的地方。好羨慕別人的小V臉,我也想偶爾變化髮型,來個公主頭和編髮之類不同的髮型呀!(心中吶喊著)

之前陪朋友到名瑿醫美診所醫美級保養療程-淨膚雷射〈這是最近很熱門的保養喔,也是名瑿醫美知名的保養課程之一〉,看到名瑿的服務接待人員Kaya的小V臉,心裡想著:好漂亮的女生啊!圓滾滾的大眼睛、立體的五官、細緻的臉,尤其是名媛般的下巴線條,讓我不忍一看再看,還被Kaya發現我盯著她看,真是害羞 (>///<)  

經過一番詢問下才知道Kaya的臉部線條與小V臉是採用《4D絲線拉提》,Kaya也專業且親切的和我分享4D絲線拉提的效果與過程,讓我聽了更心動。

在等朋友做完淨膚雷射療程的過程中,我也仔細諮詢名瑿的黃仲立院長,如何打造時尚的小V臉,擺脫稚嫩的Baby Face


黃院長非常專業,且很仔細地跟我說明了4D絲線拉提的介紹:
4D絲線拉提,其實就是一般坊間說的「埋線拉提」,是使用人體可吸收的線材,不用回診拆線,所以大可放心!而且,4D絲線可刺激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讓臉部肌膚有ㄉㄨㄞㄉㄨㄞ的fu~

4D絲線

院長也提到,4D絲線拉提可針對每個人的五官比例量身打造下巴線條,而Kaya當初是選擇V”的下巴線條;而我,從來沒有嘗試過醫美,同時也希望不要差異太多,選擇了自然且稍微V的線條雕塑。因為漂亮的Kaya,讓我立馬預約4D絲線拉提,開始期待我的小V臉下巴線條!

剛做完4D絲線拉提時,臉上會有點小瘀青現象,很快就會復原囉!
除此外,更慶幸的是,4D絲線拉提的傷口非常的小,沒有明顯的疤痕,術後照顧起來也很簡便,整個過程差不多30分鐘左右時間而已,喝杯咖啡的時間,就能擁有小V臉,科技真是太令人佩服了(♥´`♥)

六張合成

↑這是一周後到名瑿醫美回診的照片,是不是幾乎看不出來我的傷口了呢!小瘀青已經幾乎復原了!
 kaya

↑一個月後再回到名瑿,變得更有自信的我,也跟漂亮的Kaya合照一張,感謝Kaya專業而且親切的服務,還有名瑿醫美團隊和技術超好的黃仲立院長

術後露臉01

現在我也擁有人人稱羨的小V臉囉!我也越來越有自信,開始換髮型囉!不用再藉由長髮遮掩,挑戰編髮型,更有自信了呢!

術後照2

你也是跟Cherry一樣,對自己的Baby Face耿耿於懷,不敢大方展現臉兒嗎?Cherry衷心推薦名瑿醫美團隊的服務喔!快到名瑿找美麗的Kaya,讓自己也能自信的show出自己的漂亮臉龐喔!

名瑿醫美診所
電話:02-2571-2811   Line IDmydoctor2012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3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右轉)
趕快預約吧!●)
【小提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2013/01/04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也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目的,符合上述的公告。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藥品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執行的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者,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故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