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美腿電波】櫃子裡的短褲,可以穿了!美腿電波大戰粗壯下盤,還我纖細小腿❤妮妮

妮妮美腿電波1


 


夏天到嚕!妮妮超愛穿短褲的!可是一直覺得我的腿好粗喔!經過很多的抗戰都沒有一滴滴的效果,讓我超灰心的!MODEL的朋友都在名瑿醫美診所做保養,他跟我說我可以來名瑿醫美診所諮詢看看!所以就在MODEL朋友來名瑿醫美診所保養的時候,妮妮就當個小跟班一起來名瑿醫美診所諮詢看看有沒有辦法救救我的小腿啊!


妮妮美腿電波2


你們看看妮妮的粗壯的下盤(淚奔,感覺就是穩如泰山啊!今天是找名瑿醫美診所的黃仲立院長幫我看看我的小腿。


妮妮美腿電波4


諮詢過後,黃仲立醫師建議我可以施打美腿電波,可以讓我壯壯的小腿肌肉萎縮喔!


 妮妮美腿電波3


妮妮諮詢完後,立刻就決定要打了!因為我已經想瘦小腿想很久了!這是我打美腿電波前的壯壯腿。(後來想想我也覺得好衝動啊!幸好效果很好!!)


妮妮美腿電波5


妮妮其實在做療程的時候一開始還滿放空的,哈哈XDD


雖然不會痛,可是腳超級酸的!感覺很像已經鐵腿了還要走下不完的樓梯!


妮妮美腿電波6


這是術後的照片喔!美腿電波的效果,會慢慢出來,意思是我的腿也會越來越細呢!意思是夏天到了我就可以穿著短褲比基尼,去沙灘上奔跑嚕!超開心的!


妮妮美腿電波7


剛好最近又看到很多可愛的短褲,就可以穿了!好開心啊!


妮妮美腿電波8  


超感謝我的朋友和名瑿醫美診所的專業團隊喲!❤❤


 


夏天每個女孩都必備最適合搭比基尼熱褲的纖細美腿!!!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