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抽脂體雕】線條終於回來了,抽脂體雕塑出好身材❤冠冠

抽脂體雕1


   


冠冠終於下定決心要去抽脂了喔!經過多方的評估,我選了名瑿醫美診所!


名瑿醫美診所離我家好近在捷運站行天宮4號出口右轉就到了!不會很難找喔!


抽脂體雕2


名瑿醫美診所注重環境的乾淨和舒適度,所以進到診所都要換鞋子喔!


抽脂體雕3


他們很貼心的將消毒過的鞋子和穿過的鞋子分開,所以保證穿在腳上的鞋子是消毒過乾淨的鞋子耶!!像我這種有高度潔癖的人都很放心!!


抽脂體雕4


手術前先填寫資料,開始有一點點緊張(抖抖抖


抽脂體雕5


幸好有名瑿護士小天使,一直安撫我的情緒,細心的叮嚀我要注意的事項和說明療程,讓我好有安全感~(


抽脂體雕6


名瑿小天使跟我說手術前要把全身上下的金屬物品都拿掉比較安全唷!


 


抽脂體雕7


然後把拆下來的把金屬物品跟包包等家當都收進櫃子裡,做醫美的時候最困擾的就是包包不知道要收哪裡>>有櫃子真的太好了!


抽脂體雕8


櫃子的鑰匙圈好特別喔!是跟名瑿一樣的粉紅色系!


抽脂體雕9


把東西都收好了,就要準備換手術衣嚕!名瑿也有提供隱密的更衣室和淋浴間,名瑿真的好貼心喔!都想好好了!


抽脂體雕10


接著要先跟主刀醫師再做最後的討論,這是我的醫師,是名瑿的黃仲立院長,我的窈窕夢都操控在他手上!拜託你了!!黃院長!


抽脂體雕11


黃院長人很nice,很有耐心地分析怎麼樣做會讓我的身材最好看(果真是專業!


抽脂體雕12


我跟黃院長說我最在意的地方是肚子和腰部堆積的肉肉(請幫我消滅它們!


抽脂體雕13


跟黃院長討論過後,黃院長給我的建議比我原本想的方式更好、更容易達到我喜歡的結果,讓我好期待,真開心!!


抽脂體雕14


談完之後在沙發區休息一下,名瑿裡面還有一個沙發區,可以給人小做休息,是很讓人放鬆心情的小天地喔!還可以看個電視~


抽脂體雕15


發現桌上有新奇的小物,寫滿韓文的糖果!!護士說這是院長去韓國受訓時買回來的唷!可是手術前不能吃~偷偷帶一顆回家吃吃看^////^


 


抽脂體雕16


手術就要開始了!黃院長先幫我做記號,我的天啊!看看這些油脂!快點離開我吧!!


抽脂體雕17


手術開始嚕!接下來我只要睡一覺,把自己交給名瑿的專業團隊~醒來就可以擁有窈窕身材嚕!!


抽脂體雕18 


這是回診的照片,真的好感謝名瑿,幫助我擁有夢想中的身材,和我有一樣困擾的人,真的不要猶豫喔!每個人都有漂亮的機會和權利喔!


解更多,曲線雕塑師!(點我點我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