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纖纖美腿電波】杜絕NG蘿蔔腿,還我漂漂【黃金比例腿型】針之名瑿微整形

多數亞洲女生身高較歐美洲女生略嬌小,因此在小腿肚的要求就更加的嚴格,稍微多一點肌肉群,感覺就與纖細美腿背離,與蘿蔔腿之名同步。


擁有一雙美腿是每個女孩子心目中的夢想,擺脫蘿蔔腿的陰霾!經過長時間的資料收集與友人推薦,決定選擇名瑿進行詳細的諮詢與預約,特地選過年期間,回國來《名瑿醫美》做了美腿體雕微整,和蘿蔔腿Say Bye Bye

先在門口拍個改造前LOOK!難掩緊張又興奮的不安表情。
平常上班時間比較長,又沒時間運動〈謎謎音:其實自己也不愛運動〉,再加上,個人體質容易水腫,長年累月下來,腿上的肌肉和脂肪越來越硬且頑固,成了名副其實的蘿蔔腿,讓我真的很困擾。
經過與院長詳細的諮詢與討論下,我的小蘿蔔腿多半屬於肌肉型的,是最難瘦下來的型態,之前不管怎麼運動也瘦不下來,再加上沒時間運動,就更不容易瘦了。來到名瑿診所,醫護人員會親切的詢問需求,並提供問卷,經過詳細填寫資料後,並了解我的需求點後,就是與黃仲立院長的諮詢時間啦!
因為不安的心情提出非常多的問題,包括擔心纖纖美腿手術中的狀況,以及術後恢復期、後續的護理或傷口等等,黃仲立院長也都非常有耐心且認真仔細的交代術後的維持和保養。在做纖纖美腿電波手術前術後避免吸菸、服用阿斯匹靈/其他類似藥物、銀杏類增加血循、維他命E之保健食品,避免出血的問題,多吃蔬果,增加纖維素與維他命C的攝取,增加傷口癒合力講解的非常詳細,這點真的很感謝,也讓我安心了不少呀!
經過諮詢後,就決定使用【纖纖美腿電波】微整形方式,這種微整形療程不需要重複回診施打,對住在國外的我,是相當適合且方便的療程建議呢!
結束諮詢與確認療程後,就開始正式要準備跟團結的小腿肌肉群們說Bye Bye囉!
【纖纖美腿電波】瘦小腿是使用嘉仕美商標專利登記的「纖纖美腿機」的探針來進行療程。
首先,先清楚的標示位置,整個療程中也只有這樣的針孔,不太需要擔心療程後的小腿美觀。
纖纖美腿電波的療程過程很安全,也只使用了局部麻醉方式,整個手術過程,我也漸漸消除緊張和不安感,黃仲立院長的專業也讓我非常放心。
療程結束後,也只留下幾個小洞,黃仲立院長也說,過一陣子就會看不見啦~興奮的期待我之後的完美腿型。
療程結束後,幾乎沒特別不舒服或不自在的感受,順便和專業的黃仲立院長來張合照,黃仲立院長非常有耐心的,還在一次的提醒術後的保養和注意事項,護理人員也交代,術後比較無法用後腳跟著地使用,所以術後至一星期內,建議穿5~8公分的高跟鞋,因為肌肉神經阻斷的肌肉會變得比較無力〈筆記〉。

提醒一樣想去做纖纖美腿針的美眉,手術當天建議穿〈帶〉高跟鞋去唷!

做完療程,也筆記所有該注意的事項和保養重點後,接下來就是等一個月後,慢慢顯示出來的效果囉〈當然醫護人員有特別說明,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但一般人是在療程結束後,約一個月會慢慢有成效出現喔〉

這次的瘦小腿療程《成功》,接著就期待我的完美呈現囉,下次找機會和大家分享我的完美纖細小瘦腿拉!

這次經過療程後,發現名瑿的護理人員都非常的親切,環境也很舒適,更重要的是,在諮詢過程中,診所的護理人員和黃仲立院長都非常的專業,徹底消除我的不安和問題,真的是非常開心的經驗喔!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