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醫師分享】名瑿醫美診所,張毅醫師韓國抽脂進修心得

01  


在做減肥門診治療一段時間後,許多客人也希望我幫忙執行抽脂的服務。外科出生的我,抽脂經驗也行之一段時間;但是,總覺得這個技術一定還有更細緻的部分可以讓我提升。因此,我決定參加了這次的出國進修計畫。為了讓自己在抽脂的臨床技術更專精,也希望可以看看抽脂大師們的經驗傳承,我收集了過去自己在臨床經驗所遇到的難題,期盼大師可以解惑與指導。


韓國首爾是名副其實的大都市不為過,科技的進步還有醫學的突破在國際間也是相當亮眼 (不過,我覺得我們台灣的3C,醫學表現也走在很前面喔 ^^;但是,必須承認韓國在某方面確實進步得很快,微整型與抽脂就是其中。)


這次的進修學院在首爾市區的狹歐亭,整型,微整型相關診所琳瑯滿目。讓我印象深刻。彷彿台北東區盛況之時的三倍之多。


02
(狹歐亭
---琳瑯滿目的 "整形"大街)


LILAC Academy of Body-Sculpturing Surgery, Dr. Kisu Sung是韓國鼎鼎大名的抽脂大師。這次可以到現場接受Dr.Sung的親自指導,我彷彿小粉絲終於見到心目中大明星般的興奮,與光榮。


  Dr.Sung的二十多年抽脂經驗與技術真的是已經達到如火純青的境界,客人的抽脂過程幾乎沒有看到任何一絲的出血,當然,更讓我感動的是,Dr.Sung 也毫不猶豫及大方的與我分享如何能做到像他這樣。這些經驗的傳承,真的讓我受益良多。抽脂有如練武功,蹲馬步,一腳一步都不馬虎。


03


(訓練診所很用心的準備每位醫生的資料)


手術後,我積極提問過去所遇到的抽脂問題,Dr.Sung 很清楚我所面對的狀況(因為他也是過來人呀),並且一針見血點出我的"盲點",讓我豁然開朗,一切的難題都得到更好的答案與新的方法。我在這次的臨床訓練中被提升到另一個層次。期待未來的日子給台灣甚至世界各地的抽脂客戶更"完美"的幫助。


04


 (術前術後Dr.Sung 專業用心的解答問題以及分享多年的技術)


這次的韓國整形進修之旅,對專業的肯定與提升,還有對技術的調整,可說是一生難忘,滿載而歸。回來台灣後,我仔細重溫Dr.Sung教導我的技巧及重點,對客人的服務立即就看到更滿意的回應。謝謝Dr.Sung,謝謝上帝,謝謝幕後給我機會的學長學姐,還有可愛的客人們。我們一起加油!!


 



本文轉貼自張毅醫師部落格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