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名瑿黃仲立醫師:微晶瓷隆鼻X玻尿酸墊下巴!希希寶貝的微整初體驗 (下)

31  


大家還記得希希嗎?因為篇幅過多所以希希就分成兩篇來跟大家分享,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END在希希我敷面膜的樣子~別急嘛!因為還沒結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吻)


 18  


美白點滴大約過了45分鐘左右滴完了,希希當然沒有立刻變成白雪公主不過精神變好很多喔!護理人員說是因為美白點滴有一些保健身體的成分在,才會讓精神變好~現在美容師在幫我做海茴香保濕修護導入,這個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很舒緩剛剛做花蕾淨膚雷射的微熱感!


 


希希寶貝的知識時間:海茴香修護保濕導入功效:


現在在幫希導入海茴香修護保濕是萃取自海茴香幹細胞,溫和無刺激性,能使肌膚細緻透亮,利用非侵入性的超聲波改善膚色暗沉,讓肌膚自然從裡透出白皙透亮的光采。調節皮膚黑色素的失調,恢復皮膚抗氧化的保護能力,促進皮膚傷口癒合 (品質和速度),調節表皮層內角質細胞分裂、移轉、脫落等功能,有淡斑效果、皮膚氣色變好、促進皮膚更新、抗老化,使表皮層新陳代謝更好,激發角質細胞生成,改善皮膚外觀,增加皮膚美白效果非常有效呢!


 21  


導入完海茴香修護保濕後,希希現在照的叫作黃金細胞活化面膜光! 有讓細胞活化再生 促進新陳代謝及平衡真皮層的膠原纖維母細胞與彈性蛋白生成喔!打完雷射照這個黃金細胞活化面膜光對於修護非常好喔!


 22  


重頭戲來囉!希希我要進入了人生第一次微整初體驗了!!!太緊張了,護理人員看我那麼緊張,還準備壓力球給我!><然後黃仲立醫師就開始在我臉上畫畫畫…


 22-1  


大概把要注射的範圍畫完之後要開始注射跟塑型了,一開始是先用微晶瓷打山根根鼻頭的部分,希希個人覺得打山根地方不怎麼痛,打鼻頭比較痛,不過都還可以忍受,不過到了下巴!真的是痛,痛,痛,下巴超級痛,心理OS.麻藥應該要敷多一點==


 23  


黃仲立醫師最後再仔細檢查哪裡需要加強的地方!大家有沒有發現希希的山根已經偷偷的探出來見人了阿 : )


 25  


呼~終於打完了!打完之後心理作用一直感覺我的臉腫腫的,有點不太敢見人。


 27  


將!術後一週回診,前後對比,是不是差很多呢?大家都覺得希希有種從小女孩變成小女人的感覺呢!大家覺得呢?下巴跟山根真的是好重要!!!!!><


 30  


YA!這次微晶瓷隆鼻X玻尿酸墊下巴希希的微整初體驗大成功!謝謝院長大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名瑿的官網留下諮詢資料就會有人跟你聯絡喔!


名瑿醫美診所ß點我點我


 


 


 


 


名瑿醫美診所


MyDoctor Aethestic Clinic


預約電話:(02)2571-2811


網址: www.mydoctor.net.tw


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號3樓


(行天宮捷運站4號出口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