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曬黑如何變白?名瑿醫美診所特調夏日美白點滴讓我一夜白回來

02  


我又來囉!沒錯其實這是Esther第二次回來名瑿醫美診所打他們的特調夏日美白點滴了!其實上次打不過也才上個禮拜的事了哈哈~別看我這樣子 我上禮拜可是比現在更黑上一大層,大家都說我像烤焦的麵包一樣><


 001  


Esther絕對不騙人!你看左圖是打特調夏日美白點滴之前肩膀的顏色(大家看照片都以為是男生的肩膀…)右圖是上禮拜六打完特調夏日美白點滴後,星期天洗完澡拍的!才一天而已是不是很驚人阿!


 09  


沒錯~上面那個笑得很燦爛 笑得很天真的白肉女孩兒就是Esther我啦!6月底跟朋友去澎湖玩,一個不小心,就把自己曬得如此淒慘….原本想說以我黑的程度大概要花上個1年才有機會白回來吧!(阿阿~早知道人家就不要去澎湖了啦>0<)


   


不過還好有名瑿特調夏日美白點滴救了我,上次沒拍照真的很可惜不然比對之下效果一定會更明顯嘖嘖~


03  


今天Esther我一到了名瑿醫美診所打美白點滴的床位時,立馬迫不及代跟護士分享我曬出來的白背心已經沒那麼明顯了,肩膀手臂的顏色淡了超多,臉也白了ㄧ圈耶!!!!大家都笑說我是診所效果最好的客人哈哈哈~


 05  


今天還是同一位護士幫Esther我打針,上次可能是第一次打,所以有一點點不舒服不過也不會痛,這次整個完全沒感覺,我還一直說這次沒FEEL沒FEEL啦!(任性)


 SAM_9708  


其實阿~美白針的成分主要是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促進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老化的肌膚在治療後會重新出現光澤,即使沒有化妝,感覺也像上了粉底的感覺一般,白裡透紅。所以上禮拜Esther打完之後,當天晚上皮膚真的變的粉粉的好好喔>< 現在你是不是跟Esther一樣期待明天又會白的多離譜呢?


 


 


 


名瑿醫美診所


MyDoctor Aethestic Clinic


預約電話:(02)2571-2811


網址: www.mydoctor.net.tw


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號3樓


(行天宮捷運站4號出口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