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飛梭雷射] 跟臉上的黑眼痘痘說~掰掰,愛水老爸的初體驗。

image1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肖像權編號1040709 CFJ
我是屬於非常容易出油的臉,油到總覺得可以把吸下來的油拿去煎荷包蛋,雖然我的臉少有凹凹凸凸,但我總有個壞習慣就是愛擠痘痘,每次臉上只要冒出痘痘,我就會非常興奮把那痘痘擠出來,享受那痘痘被擠壓出來的快感〈雖然有時候很痛〉,但也因為這個壞習慣讓我的臉開始產生黑色的痘疤,然後又習慣把結痂的黑痘疤摳掉,結果就是痘疤越來越黑。

image2

看到臉上有個超黑超大的痘疤真的是越看越不順眼,最後只好下定決心找個皮膚科醫師看診,因為心想痘疤大不了擦擦藥就好了,但看診的結果讓我非常的失望,因為醫師告訴我,你臉上的痘疤擦藥的效果已經有限了,頂多是變淡一點點,聽清楚是一點點喔,要消失是完全不可能的,天啊〈嘶吼〉!雖然我不是百分之百靠臉吃飯,但偶而多多少少還是會賣一下臉蛋啊。

image3

心想再這樣下去不行,所以最後我做了一個決定,是我這輩子想都沒想過會作的事情,就是找醫美診所,因為印象中有雷射除疤這種東西,於是就開始上網做功課,因為我個人有個習慣是找東西,要找有知名度有品牌力的,這樣如果後續有問題才可以獲得相對的保障,經過不斷的上網搜尋及觀看評價,最後選定離台北行天宮非常近的 名瑿醫美診所,這間診所所屬名留集團旗下的事業之一,所以從企業規模、醫師專業度、診所診療設備及現場親切的服務,對我來說都是首屈一指無可挑剔的。

一開始是由名瑿醫美診所 黃仲立院長親自問診,經過半小時的問診及黃仲立院長給予的專業說明,讓我對除去臉上的黑疤充滿的信心。

因為是要用飛梭雷射療程,所以一開始會先由美療師幫我做臉部清潔及敷麻藥,美療師知道我是第一做雷射療程會有些許的緊張,所以在臉部清潔及敷麻的過程中,都非常的細心,讓我的緊張程度降到最低。

臉部敷麻大約半小時,接著美療師就將我臉上的麻藥清理乾淨,然後就由黃仲立院長開始幫我打雷射囉!雷射剛開始打在臉上的感覺就像是螞蟻咬在臉上,但隨著面積越來越大,整臉就開始有點灼熱感,因為有些痘疤的部分顏色較深,黃仲立院長特別針對那些地方再作加強,整個過程約15分鐘,使用的儀器是義大利進口的高級二氧化碳飛梭,聽說這效果是超讚的喔。

image4


image5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肖像權編號1040709 CFJ
打完雷射還沒結束喔,美療師趕緊幫我的臉擦上生長因子,然後敷上面膜及冰袋,讓灼熱感降到最低,之後美療師也很細心跟我解說,打完雷射後對臉部保養的一些細節,真的是超專業的。

image6

打完雷射後我都乖乖按照保養方式做保養,是不是感覺前後的差異相當大啊,這效果也真的是令我感到非常驚訝,所以如果有醫美需求的朋友們,在此我極力推薦 醫師群非常專業的名瑿醫美診所。

image7
術前 (左圖);三周後 (右圖)

當事人同意提供使用照片;效果因人而異,須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醫師個別評估、執行。肖像權編號1040709 CFJ
image8
術前 (左圖);三周後 (右圖)
image9
術前 (左圖);三周後 (右圖)
現在拍照就都不用再擔心臉上出現黑眼痘痘囉!
image10  
諮詢預約名瑿http://goo.gl/Oug96v
【LINE、Wechat】:mydoctor2012
【客服專線】:02-2571-2811
雪花魔顏飛梭http://goo.gl/ZrxqwN

【小提醒】本宣傳依據衛署醫器輸字第019167號、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故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