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花蕾淨膚雷射]皮膚專科李凱國醫師_花斑、暗沈臉掰掰啦~來張變乾淨明亮的臉吧!(驚)

 image1  

 

經過一串皮膚改造,從一個月一次的杏仁酸煥膚,到雷射飛梭,老娘的皮膚總算不再總是掛著大爆痘,也擺脫油膩、充斥粗大毛孔的臉龐,正式向永遠的青春期說掰掰~~(感人)

然而,長期長痘子的結果,帶來的就是一張超級花斑臉,即使塗上粉底液,底下的痘疤疤痕還是深到會透出來。

image2

痘疤是可以靠擦藥或是杏仁酸來慢慢代謝、淡化,但30歲以前,可能只要2個星期就能漫漫看到痘疤逐漸淡化,現在年近40了,身體所有的代謝都變慢,痘疤淡掉的速度遠不如新痘疤增加的速度阿!

拍照的時候,更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光線要充足,人要面要向光,旁邊不能有皮膚色階比我亮2階的人出現!不然拍起照來又是一張臘黃的花斑臉!

因此,美療師Daisy再度幫我安排了「花蕾淨膚雷射」來拯救我的痘疤花斑臉!

我當然也是義不容辭的接下了這個任務!(握拳)

而且這次,特地安排了皮膚專科的李凱國醫師,要讓我一次打到斑除!!!

東方人原本皮膚底下的黑色素就較多,主要都是存在於表皮層與真皮層之間,而「花蕾淨膚雷射」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消除肌膚底層難以代謝出來的黑色素,它特殊的雷射波長,會被皮膚內黑色素吸收,將表皮的斑點、黑色素瞬間氣化,陳年的痘疤斑點,就會結痂脫落,深層黑色素則由人體自行慢慢分解吸收。而除了除去斑點、黑色素,讓臉的肌膚整體變得更明亮外,還可以些微的縮小毛孔,讓皮膚變緊、代謝粉刺。

image3 

術前一定要徹底的清潔、卸洗,以及敷上麻膏,都由專業的美療師Daisy幫我執行,敷上麻膏30分鐘後,就是照例要跟皮膚好到能當反光版的李凱國醫師與Daisy來張歡樂大合照,以及等等要拿來打我臉的雷射光療機來個合照!

image4 

經過上次雷射飛梭的經驗後,我又開始期待這次不知道能不能打得更痛一點。沒想到,Daisy又再次讓我失望了。

「跟雷射飛梭比起來,淨膚雷射更不痛喔!」

「蝦瞇!那我會不會打到睡著阿?(擔心)」

「睡著是有點過分啦!我們會提醒你不要那麼快睡著的!」

李凱國醫師在施打雷射之前,特別詢問說:「你確定要一次就把斑打完嘛?這樣前面幾天會結痂喔!你確定你可以接受臉上結痂的狀態嘛?」我心想,反正老娘都爛臉這麼多年了,是有在怕結滿臉痂的嘛!就跟李凱國醫師說:「對!我OK啦!你盡量打!」

於是李凱國醫師就開始了,淨膚雷射打起來就像手指頭往臉上用力彈下去而已,頂多多了點焦味,李凱國醫師非常仔細的針對我臉上較深層的痘疤多打了幾下,聽到「啪啪啪」的聲音一直從臉頰上傳出來,而且會用一台機器在旁邊對著正在施打的部位吹著冰涼的風,以降低臉上的熱度,真是太舒爽了~~

李凱國醫師在打的時候,一邊讚嘆的說:「妳右臉頰這幾個痘疤,真的有夠深的!雷射一打下去,馬上就氣化結痂了!」李凱國醫師,這真的不用讚嘆啦!我知道我臉上的痘疤真的有夠深,我知道的,我跟它們還滿熟的…..

可惜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咻一下就打完了!

剛打完的時候,只看到臉上原來有深層黑色素斑點的地方,顏色立刻變得更深了,甚至有些部分就立刻結痂了!倒是臉上的細毛,像是鬢角、上嘴唇的汗毛都變白了!這樣正好省去我每天要刮鬍子的時間。

李凱國醫師果然沒有騙我!但看起來好嚇人阿!

image5 

3分鐘後,臉頰底下傳來一陣熾熱的感覺,熊熊以為自己該不會是更年期突然降臨,熱潮紅發到臉上來了。幸好這時候Daisy馬上遞過來冰敷袋和面膜,讓我躺下敷臉,不然我的腦內小劇場不知道要一個人演到什麼時候!

image6 

敷完臉後,看起來像是誤吃不新鮮蝦子後的大過敏,還好這樣最恐怖的紅腫現象只持續了10分鐘,Daisy幫我塗上藥膏後,就減緩許多了,臉上也沒有再出現熾熱的感覺。

不過,在這邊也要跟大家特別聲明一下,因為我有跟李凱國醫師說明希望能夠一次打到好,也不介意之後臉上產生結痂狀態,因此,李凱國醫師才會下手重一些,以達到打到斑除的效果,也幸好阿姨我有特別修煉過恥力,可以頂著結痂花斑臉出門,無視路人眼光這樣。

image7 

但對於沒有特別修煉過恥力的各位,我會建議還是按部就班來吧!分幾階段讓李凱國醫師慢慢幫你一層層修復,以免打完後滿臉結痂的狀態讓你出不了門、上不了班!

前三天臉上的結痂,其實就有滿大的變化了,第3天開始,臉上色斑開始變得比較沒那麼深,且有部分的結痂已經開始掉落。

image8 

 image9

 image10

 

到了第4天的時候,臉上大部分的結痂,就已經掉得差不多了,而第五天的時候,臉上就幾乎沒有看到任何結痂與斑點了。原先很深的痘疤處,顏色變得相當的淺,淺到幾乎看不見黑色素疤痕!(狂放煙火)

這麼乾淨的一張臉!我已經25年沒看過了阿~~~

最恐怖的是,洗臉的時候,手指頭摸在臉頰上那種骨溜的感覺,讓我頓時想說是不是該開始保養手部,免得戳傷了我異常滑嫩的臉臉…….

image11 

總之,對於淨膚雷射後效果,如果滿分是5顆星,那麼我個人是給6顆星的!多的那顆是來自李凱國醫師的細心說明,以及Daisy的貼心照護。

雷射淨膚的術後保養,最重要的就是兩件事:防曬、保溼。

每天起床後,請一定要記得把你所有保溼的保養品都認真塗在臉上,能多敷面膜就多敷,每天敷是最好的了!最後,再塗上防曬乳,不管你有沒有要出門,不管當天是大太陽還是陰雨天,請一定都要做好防曬,尤其是術後的一個星期,你的臉部肌膚正是最脆弱的時刻,請一定要好好做好防曬,以免造成反黑的現象,到時候反黑了要再回來找醫師哭訴,也只能靠杏仁酸慢慢幫你代謝黑色素了喔~

另外,兩個星期內請記得不要使用杏仁酸、果酸的產品,也記得術後要多補充葡萄籽等產品,加強你體內的代謝,更能加速臉上結痂脫落喔!

淨膚雷射啊~~你本人真的太讓我感心了~~我以後一定要定期來探望你,好讓我臉上的斑斑點點能完完全全的說掰掰,並立志要跟李凱國醫師一樣,臉臉拍照的時候會反光~~~

 

諮詢預約名瑿 >http://ppt.cc/a2uE
LINEWechat】:mydoctor2012
【客服專線】:02-2571-2811

 

【小提醒】本宣傳依據衛署醫器輸字第019167號、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故本資訊無法取代醫師親自關心您;若有副作用等問題,請洽醫師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