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穴位埋線減肥體雕】原來減重並不難最終回,減重成果公開+日常飲食篇


 




之前一直沒時間跟大家分享的穴位埋線減重的成果,終於找到機會來跟大家分享了。想當初感受到自己瘦下來的時刻,現在都還印象深刻呢!首圖先放上自己的成果照。

 
 

2個月!

成功甩掉了6.1kg

體脂肪降了2.8%

雙手臂整整少了2公分

左腿少了5公分右腿少了4公分

肥肚肚也小了6公分!!

整體的感覺都瘦下來,夏天可以穿著比基尼出去玩感覺超好,也不用羨慕別人了!

 
 

瘦下來沒多久,就開始有人發現了,當別人問我"你是不是瘦了?"的這個時候,整個感覺超開心!男朋友也越來越愛摟我了(超害羞!

 
 

心情也越來越開朗了!雖然我過去也是個快樂的胖子!可是瘦下來後,再回去看看之前的照片,真的是很驚呀!怎麼可以這樣放縱自己!但是那些都是過去嚕!

 
 

上次已經跟大家分享過穴位埋線減重的過程了!因為有太多人問說是不是很多東西不能吃,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減肥中的飲食注意!想要減肥的孩子,趕緊注意看喔!尤其是過年又要到了!可別過了個年,脂肪就跑出來見人了!

當然過年那幾天想要大吃大喝是沒有問題的,過完年可要提醒自己快點克制!

 

這是我在穴位埋線減重時搭配吃的菜單,我現在如果沒有聚餐,也都是這樣吃喔!偶爾放縱自己一下而已!(噓

 

水分攝取:2000-2500 c.c/(要減肥一定要多喝水!我都把飲料戒了!現在都是水和無糖綠茶)

 

三餐攝取原則:

早餐:<營養飽足剛剛好> 4千金

(1)五穀麵包

(2)雞蛋去蛋黃

(3)水果

(4)無糖豆漿/零脂肪牛奶.

 

中餐:<熱量剛剛好> 5 老虎

(1)便當1/3白飯()

(2)(一手掌)

(3) (過水)

(4)水果一手掌份量

(5)無糖綠茶

 

晚餐:<簡單就好> 3小豬

(1)蔬菜高纖維類為主:燙青菜、白蘿蔔、菇類、蒟蒻

(2)肉類能不要最好:一手掌白肉

(3)水果:只可用大番茄

(4)飲料:無糖豆漿

 

熱量攝取:1500kcal/

 

*超過以上, 使用調理食品一份

 
 

調理食品的部分,我都直接搭配名瑿的纖活日記,這會按照你的身型來看你該吃哪一種的,張醫師跟我說我是西洋梨型(就是下半身非常的胖!),所以我是選擇西洋梨型,我現在要大吃前還是都會先吞個一包,抵擋一下肥油!

 
 

脫離胖子真的好輕盈的感覺喔!沒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跟別人分享我瘦身成功的經驗,這是我自己的經驗,如果你也想減重,也可以去名瑿找張毅醫師聊聊,張毅醫師自己也是減重的過來人,所以非常能理解當胖子的想法,而且每個人的體型和體質都不同,還是讓醫師評估一下比較好,張毅醫師的門診是星期二、六!

謝謝大家收看我的胖子回憶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