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名瑿診所張毅醫師的鼻子長高了!!


 


延續上次關於"山根"的故事還有最近網路被注意到討論不少的新話題-->水微晶 


今天把剩下的劑量補完我原先的位置..


 
我終於有完整高聳的鼻山根了.

其實每次幫忙客人們變漂亮,變帥,


很讓我自己心動,


我承認我不是那種"愛美不怕流鼻水(台語)"的勇者;

天生怕痛的我,最被"水微晶"吸引的一點, 




就是:新劑型的改良產品可和止痛藥混合使用!!


這讓我終於打破心防,股起勇氣給自己來個"變帥"的機會了

 






心動不如行動.不到5分鐘,我的山根終於立起來了.很感動ㄟ....



(謝謝名瑿醫美診所黃仲立醫師的妙手回春)





水微晶有四種劑型.針對不同的部位,



可以給不同的視覺上的幫助和挺度.


另外,我覺得最特別的還有一點,


就是補完水微晶後整體的感覺很自然,好像天生的

 

me03



 

 


補完山根後,我覺得很滿意.重點是,過程都不痛耶 .讚!!


 


me01






讓我們一起帥帥,美美的,迎接2013年吧 ^^新年快樂.GOD bless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