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水微晶注射山根】《冰冰好料理》芽芽,打造事業高峰山根面向,立體五官更上鏡


我是《冰冰好料理》助理主持人─芽芽(),在冰冰好料理節目中,常會遇到許多知名的廚師與藝人朋友們,也有不少面相學的老師,因此對於傳統的面相學我也略知一二,我的鼻型算是高挺的鼻型,但我還是希望山根部位能夠在高挺一點,其實山根高挺,在遠處看的時候,是會有視覺小臉的效果喔!而且上鏡頭時,五官也會格外立體,也因此,透過藝人朋友的推薦,我也特地到名瑿醫美診所,諮詢填補山根的美麗小秘訣囉!



名瑿醫美黃仲立院長,在藝人界還蠻有名氣的,口耳相傳,大家都很喜歡到名瑿醫美尋找黃院長做微整形的美麗療程,身邊的好友─俞卉,也是名瑿醫美的美白點滴保養肌膚常客喔

透過諮詢,與黃院長討論之下,黃院長建議我,可藉由【水微晶注射填補山根】療程,打造我的事業高峰挺拔的山根,也能讓臉部立體感更提升。確定療程內容,就開始我的微整步驟囉!



在執行前,服務人員親切且仔細地幫我拍照記錄,很感謝名瑿團隊的細心,因為有了紀錄,讓我更能比對前後的差異,也可以知道,在施打水微晶填補山根後,五官的變化。


↑↑↑雖然我原本的鼻樑算高挺,但唯獨山根的部位較為凹陷,導致我的鼻樑有時候會被誤會不高,鏡頭前,也達不到我希望的立體五官視覺感。

在施打水微晶填補山根前,護理人員也非常專業的,幫我清潔要注射水微晶的臉部肌膚、並仔細地幫我上麻藥;之後再由黃仲立院長特別仔細的依照我的五官,做最精準的測量施打的劑量與部位,仔細的做上記號。



↑↑↑護理人員正細心的幫我上麻藥,好貼心且親切的態度,讓我非常的放心,只是上麻藥的短短時間,都讓我安心地想小小休憩一下!


經過仔細測量與確認施打的劑量與部位之後,黃院長要開始施打水微晶填補山根囉!我也跟著開始緊張了!


非常感謝黃仲立院長的專業技術與經驗。在施打水微晶填補山根時,會有一點痠麻的感覺!

在施打完水微晶填補山根之後,立即就能看出效果囉,鼻子山根部位只有稍微的紅腫,但成果讓我很滿意呢!

這款就是我注射的四色水微晶型號,Chic:適用於山根與下巴、豐頰。也感謝它讓我開始期待我美麗的變化~看我做完水微晶填山根還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怕痛得我,在注射水微晶的過程,可是沒有感受到什麼疼痛感喔!要再次感謝技術超好的黃院長,讓我可以輕鬆的變美麗!


↑↑↑開心的和技術超好的黃院長合拍一張!

相信很多人對於水微晶填山根也不大了解吧!黃仲立院長非常詳細且清楚地跟我介紹著,我也一併引用黃院長的教學內容,一併讓大家了解吧!

------------------------------
>>> 水微晶填補山根
水微晶也屬於一種玻尿酸,和玻尿酸同樣是注射型皮下植入劑。但水微晶比玻尿酸更具柔軟與彈性,能讓狀態更自然持久。

水微晶填山根,是一種極快速的注射式填山根方式,因水微晶注射可維持一年至一年半左右時間,也容易讓許多怕大型整形手術的人們選擇的填山根方式。除了填補山根外,水微晶和玻尿酸一樣,也可修飾凹陷皺紋,填蘋果機、臉頰、嘴唇等部位,應該算是注射微整形的多功能小幫手呢!




↑↑↑看看我術前、術後的照片,是不是差異很多呢?越來越喜歡自己側面立體的臉部線條囉!
感謝名瑿團隊~上鏡頭時,五官更立體了呢!

術後,黃院長也特別叮嚀了術後的照護重點喔!

水微晶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請立即冰敷注射部位,兩天內若加強冰敷,可幫助減緩紅腫及瘀青的發生機率。
2. 治療當天或針孔未癒合前,請勿以手觸碰治療區域,以降低術部感染機率,並避免自行使用藥品、保養或彩妝;待針孔癒合後,若局部還有瘀青發生,可建議使用醫療級、礦物質類的彩妝來遮瑕。
3. 接受注射後,治療區域可能會有輕微發紅、腫脹及搔癢的感覺,因個人體質而異,這些反應可能會持續3-7天。
4. 注射後三天內可輕柔的清潔注射區域,依照醫師建議使用術後藥物,如口服抗生素或藥膏。
5. 注射後一週內避免對注射區域進行按摩,須保持術部乾淨,此期間可輕柔的卸妝、洗臉清潔及塗抹清爽的保養品。
6. 注射後一週內避免到三溫暖、烤箱、等高溫溼熱的場所停留,或是過度曝曬於炙熱的陽光下。
7. 如接受鼻部的治療,術後一週內請勿戴眼鏡重壓鼻樑,避免因鼻樑承受重壓而影響到美形的矯正效果。
8. 水微晶的治療效果因人而異,但可以適時的微調填補,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9. 水晶點滴療程因針孔術較多,術後請搭配名瑿診所提供的藥膏護理;術後兩天內可冰敷以減少瘀青的機率,並建議加強保濕,以延續理想的治療成效。




看到我的美麗分享,芽芽很感謝名瑿團隊,當然還有專業的黃仲立院長,非常推薦希望變美麗的你們,也一同來名瑿變美麗喔!名瑿醫美的預約專線:02-2571-2811

更多水微晶微雕五官、打造挺拔山根介紹>>> http://beautynew.mydoctor.net.tw/face.shtml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