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纖纖美腿電波】杜絕NG蘿蔔腿,還我漂漂【黃金比例腿型】針 (下)

纖纖美腿電波術後1個月分享!纖纖美腿電波療程分享(上)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分享的美腿電波療程嗎?之前的小腿只要稍微一墊腳,小腿上的肌肉群馬上就跑出來見人,一直不敢穿著短褲出門,但是現在已經完全不同了!
術後的效果因人而異,但大多數都是約1個月後開始,慢慢顯出效果,約3-6個月後顯出相對瘦腿效果,且維持良好的話,並不須要重複治療。尤其並不需要住院治療,復原期短,亦沒有複雜的傷口照顧及留下疤痕等問題。

這段期間謹記著黃院長的叮嚀術後的照護重點:
1. 術前術後請盡量避免吸煙,以免造成血管收縮,影響傷口癒合。
2. 術前術後7天,請暫停服用阿斯匹靈/其他類似藥物、銀杏類增加血循、維他命E之保健食品,避免增加出血的問題。
3. 多吃蔬果,增加纖維素與維他命C的攝取,增加傷口癒合力。
4. 手術前一天晚上,若醫師有開立處方藥物,請記得服用。

回家謹遵照護原則,因此從我到名瑿做纖纖美腿電波至今,都沒有任何不適,剛做完纖纖美腿電波術後,一開始腳上傷口的部分有一些腫脹感覺,約一星期後就好了,而且小腿肌肉有開始變小,這讓我好開心,時間越久,腿型比例越來越好,連朋友都很驚訝我的腿型改變。

之前做纖纖電波美腿療程時的小傷口也都已經看不出來了,這個夏天越來越喜歡穿著短褲出門了,這些都要感謝名瑿醫美診所的服務,與黃仲立院長的專業和技術。
建議大家,可以先透過諮詢,參考專業人員的建議,依照自己身材的比例調整腿型,會更讓自己的身材比例更加完美喔。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