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花蕾淨膚雷射】粉刺走光光,還我乾淨估溜肌!!

花蕾淨膚雷射1


花蕾淨膚雷射2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名醫


其實會來這是因為..今夏決定把我的壯壯腿給消除!!
 )


所以做了美腿電波,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今天趁著假日我和好朋友又來了一趟名醫,除了檢查美腿電波術後之外,


也諮詢了我皮膚的一些小問題(閉鎖粉刺..曬斑..痘巴....)


總之....女生不管怎樣都對自己不滿意(偷笑)

進來之前要先脫鞋並換上乾淨的拖鞋,


花蕾淨膚雷射3花蕾淨膚雷射4


再來美容師很貼心的帶我去放包包並鎖上櫃子,避免貴重物品遺失


鑰匙的手環可以戴在手上不怕不見拉~


好適合我這常常丟三落四的個性,是不是~是不是!!有夠貼心的拉!!


花蕾淨膚雷射5花蕾淨膚雷射6


放完包包後,就給院長黃仲立醫師諮詢我皮膚上的一些問題,


黃仲立醫師建議我可以做花蕾淨膚雷射來改善粉刺,曬斑的問題


花蕾淨膚雷射7


興奮的我立馬決定就是它拉~ "美式花蕾淨膚光纖雷射"

先來了解一下..
新型花蕾淨膚雷射都是運用光熱療法治療斑點、黑色素沉澱。
新型花蕾淨膚雷射穿透力比傳統淨膚雷射增加約8倍,因為穿透得比較深,所以可以縮短治療時間,加上分段進行,治療過程患者較不會感到疼痛。
這類療程適合治療紫外線引起的斑點、表淺色素斑、顴骨斑等,也可以去除刺
青,多數患者在療程結束後肌膚都變得較為緊實、亮麗。

<文字擷取於
http://mydoctor01.pixnet.net/blog/post/33860594>

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心動了呢?

美式花蕾淨膚雷射治療原理:
1. 利用會被皮膚內水份吸收的特性,將表皮的痘疤、斑點、皺紋瞬間氣化,再藉由傷口的表皮新生、膠原蛋白的再生與重組,進而達成煥膚的目的,使皮膚呈現如同嬰 兒般的健康光亮。
2.利用先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達到換膚之功效,並把毛孔中的粉刺彈出,清除粉刺及痘痘,接著會在毛孔內造成細微的創傷,因而啟動修復機制,加上深部熱能刺激的雙重效應,因此促進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而產生縮小毛孔,改善細紋,緊緻柔膚的效果。除此之外,還可以在T字及出油區加強,利用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的目的,最後因為老舊皮脂被清除。
<文字擷取於
http://mydoctor01.pixnet.net/blog/post/33860594>

心動沒!!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容易緊張的我術前一定得先來上個廁所,廁所很乾淨~標示也明亮清楚..

好幾次不知道是我這個不長眼的還是標示不清楚...總是走到男廁!!(糗~)

花蕾淨膚雷射8花蕾淨膚雷射9


術前來一張!!額頭好高壓~冏!

花蕾淨膚雷射10

首先美容師幫我清潔皮膚,舒服到我都要睡著了.. 


花蕾淨膚雷射11


花蕾淨膚雷射12


再來敷麻藥了~第一次膚麻藥...

花蕾淨膚雷射13


花蕾淨膚雷射14
敷完麻藥後,黃仲立醫師就準備幫我打花蕾淨膚雷射囉~


其實打的過程不太痛,因人而異..只是我本身就是個容易緊張的人..


一直被那個光嚇到..還好醫生和護理長人都很親切並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花蕾淨膚雷射15


花蕾淨膚雷射16

乎~很快的!!終於結束拉~沒機會讓我更緊張下去(笑)


剛打完好紅,這時候也有點刺刺熱熱的.....免驚免驚~(敷臉前)

花蕾淨膚雷射17

很快的美容師就幫我做紫根修護凝膠敷臉,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花蕾淨膚雷射18


花蕾淨膚雷射19

敷完後也退紅了很多(敷臉後)

花蕾淨膚雷射20


還沒結束唷~再來還要照黃金修護面膜光、加速術後修護退紅,


做完後美容師幫我擦基礎保養與防曬,就完成了!


花蕾淨膚雷射21



最後美容師告訴我術後的保養及該注意的事情,

順便一提~

術後的"保濕"非常重要唷~可以幫忙促進皮膚的修護,


"防曬"就更不用說了,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唷!!

尤其是在這炎熱的夏天裡,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可別偷懶唷!


花蕾淨膚雷射22


花蕾淨膚雷射23


術後一個禮拜

洗完臉後,只擦了保濕!!


鼻頭的粉刺都走光光哩!!好喜歡這樣乾淨的感覺~


剩下一些之前我愛亂擠痘痘造成的痘巴...><"

還有以前不懂事不擦防曬造成的小曬斑~接下來我要努力美白拉!!


花蕾淨膚雷射24花蕾淨膚雷射25



打完~~收工!!快讓我脫離夜班的生活吧!!好嗎???

------------------------------------------------------------------------------

名瑿醫美診所
02-2571-2811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號3樓(行天宮捷運站隔壁)
門診時間:
星期一~五 am11:00~pm9:00
星期六 am10:00~pm7:00
星期日 公休
官網網址 http://www.mydoctor.net.tw/


 


 


本文引用至此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