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杏仁酸換膚】杏仁酸換膚要給你煥然一新!! ❤甜心部落客春春

杏仁酸換膚1 



哈囉!由於本人最近粉刺實在很多膚況也不佳~太令我腦怒了!!!
想要去整理一下皮膚啦~~~~~~


在網路上看到我常去剪頭髮的名留集團有開一間醫美診所
而且名留集團也很有知名度!所以我就衝了哈哈

名瑿醫美診所位在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號3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連我這個大路吃都找的到了!超!好!找!

直接進主題ㄅ!!
在入內前,要先換穿拖鞋喔!

杏仁酸換膚3
清楚的指示,很貼心呢!而且還有回收處(不會讓客人穿別人穿過的拖鞋)


杏仁酸換膚4
室內相當明亮寬敞舒適~~又很簡單的華麗感!我喜歡~

為了提供民眾健康、安全、環保的環境,特別使用成本昂貴的
「無甲醛的裝潢夾板」,避免長期累積引發慢性病、癌症等健康危害。另,全空間所
有發光設備(含電視、電腦、招牌等)皆採「無紫外線的低熱LED照明設備」,避免因
雷射術後反黑的問題發生,更是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的實踐!


so sweet!!!!!!


杏仁酸換膚5


 


 


 


杏仁酸換膚6
杏仁酸換膚7
哈哈第一次來~當然要寫些資料讓他們認識認識我啦~^O^

杏仁酸換膚8
再來會帶你去放包包~呵呵!無行李一身輕喔~~~~~


杏仁酸換膚9
接下來諮詢時間到了!
讓美容師了解一下我皮膚的狀況,以及是不適合做,還給了我很多有用的新知識^^
杏仁酸換膚10


杏仁酸換膚11

諮詢是格局方正,也不會過於狹窄,不會有很大壓迫感
重點是美容師人親切而且會很細心聽我的煩惱跟需求
杏仁酸換膚12


這次想嘗試看看的是杏仁酸換膚^^

Q:
什麼是杏仁酸換膚?


因為杏仁酸的分子量比一般常用的果酸大上2倍多,且是親脂性果酸,
與皮膚親和力最高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肌膚的感受是較溫和不刺激,且不產生紅腫現象!!
所以夏天做也是很OK的^^

杏仁酸換膚用途
拯救美背更新肌膚,為油脂過盛、毛孔阻塞、角化、粉刺、痘痘、暗沈、粗糙、等身體肌膚所設計。

杏仁酸換膚效能
1快速代謝肥厚角質
2改善色素沉澱
3減緩毛孔角化
4淡化青春痘疤痕
5減低毛孔阻塞
6賦活淨白肌膚

杏仁酸換膚治療前注意事項
前一週應停止背部護膚美容、脫毛、磨砂膏、海綿、使用A酸產品、避免背部肌膚曬傷。
前三天應停止使用果酸等刺激性產品、藥品。

杏仁酸換膚治療後注意事項
請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清潔應輕柔,且不宜使用顆粒型沐浴用品或磨砂膏。
暫停使用其他外用藥品或含藥的化妝品,口服藥則可續用。
若有產生結痂者,經數日會自然脫落,勿搔抓或剝除。

當然防曬還是很重要低喔!!!!!!!!!!!!

再來等待時間~~還有糖果小點心、茶可以取用喔
環境很可愛,有戀愛的感覺哈哈


杏仁酸換膚13

 

杏仁酸換膚14

杏仁酸換膚15
哈哈我的耍白癡時間!!
杏仁酸換膚16

杏仁酸換膚17
 
玩累不忘吃顆糖果喔呵呵呵


杏仁酸換膚18

最後要進入美容時間啦!!!!
美容室~~
杏仁酸換膚19
杏仁酸換膚20
哈哈哈我笑的好憨!!

杏仁酸換膚整個療程大約45分鐘
先幫我清潔按摩~超舒服的哈哈
而且清的很乾淨!!
哈哈如果每天都有專人幫忙卸妝超幸福~~~

杏仁酸換膚21
杏仁酸換膚22
 
貼心的幫我抹上凡士林
讓對皮膚的刺激度小一點^^

杏仁酸換膚23
在來就要抹上杏仁酸啦!
會有一點點刺刺的(這是正常的喔!)
也不能停留在肌膚上太久喔~~~~~~~~!!

杏仁酸換膚24
杏仁酸換膚25
 
再來!!這個厲害的弟兄!!讓我超進化~
哈哈哈哈

這個叫作黃金面膜光
讓纖維母細胞活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以達到使肌膚細緻、恢復彈性、淡化細紋的效果。
這種機器已經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在國外已經推行兩年,一個療程八周
,療程結束後經過約二到三個月的膠原蛋白生長期,效果相當明顯;之後只要一個月進行一次
光療保養,就可維持肌膚狀況約半年。


杏仁酸換膚26

最後敷上鎮定的子跟冰鎮凝露及面膜
超舒服的啦~~~~~~~~
杏仁酸換膚27

療程結束後~幫我作了基礎修護保養
再擦上防曬!!
杏仁酸換膚28
 
整個用完後~發現鼻頭上的毛孔有變小了!
皮膚也有變亮!!

我覺得價格很合理

右圖是作完療程後的第10天

杏仁酸換膚29 

杏仁酸換膚是一種保養,所以也是要持續做,勤勞保養!皮膚狀況才會越來越好囉!
整體來講,我喜歡這種溫和不具有太大刺激性的保養
基礎防曬作好也不用太擔心反黑問題
毛孔也有被改善

會有想要定期換膚的衝動啦哈哈哈哈



 

 

請洽名瑿醫美診所 02-2571-2811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號3樓
(行天宮捷運站4號出口旁)
官網:http://www.mydoctor.net.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 mydoctor01?ref=hl
以上!
++++++++++++++++++++++++++++++++++++++++++++++++++++++++++++

碎碎念:
我最近真的好累嗚嗚
站著也能睡著哈哈哈

但是寫部落格是興趣~~
所以還是會繼續寫的
下一篇我要發我最愛的穿搭啦~~~~~~~
暑假快來!!!!!!!!!!!!





本篇文章轉貼自http://bit.ly/123C64h


 





 



按讚加入名瑿美妍館>>我的美麗進行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