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名瑿

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名瑿醫美診所黃仲立醫師:粉刺不要來找我!希希寶貝的花蕾淨膚雷射體驗(上)

01  


今天忙碌的希希寶貝終於趁著休假來到位於松江路上的名瑿醫美診所來變漂亮囉,因為平常都在上班,好不容易有一天休假時間一定要一次到位把整個人都美美的> <


 02  


到了診所,跟院長黃仲立醫師諮詢我不滿意的鼻子跟粉刺問題,黃仲立醫師建議我可以用微晶瓷墊出山根和鼻頭讓五官變得更加立體,做花蕾淨膚雷射來改善粉刺問題,聽說皮膚還會變得比較明亮呢!另外他也建議我打一點玻尿酸在下巴整體會更加分!愛美的希希我當然是立刻接受了專業的意見囉!


 03  


首先先被美容師待進美療是把我親愛的包包放在櫃子裡,順便看了ㄧ下名瑿醫美診所的環境,我個人認為環境真的非常舒適,很像自己家的感覺,不會有壓力^^


 04  


接著護理人員請我躺在美療床上,稍微等她一下下(趁機來拍一張現在還有淡妝的時候XD)


 05  


前兩張圖是在幫希希做卸洗,這邊的美容師的手法很輕柔,感覺沒有油膩膩的感覺~棒!


後兩張圖就是在做敷麻膏的動作囉~有點刺刺癢癢的,麻膏冰冰的,感覺有點冷,原本以為我會很緊張不過因為他們人員很專業也很親切,所以不會讓我有任何緊張的感覺。


 06  


敷完麻膏了,就到了緊張的雷射時間了,之前希希可是都沒有打過臉部雷射的經驗(抖)


 07  


不過這台花蕾淨膚雷射機器可是大有來頭喔! 原來這部來自美國的 Accolade 機價近百萬,全台沒幾間診所有呢! 主要是藉由不同脈衝作用時間及能量參數掃除臉部表層黑色素達到肌膚白境界可有效處理肝斑並由雷射光熱作用刺激真皮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組織回覆肌膚彈性,當然對改善粉刺肌膚也有絕對的功效囉!


 08  


由護理人員幫我戴上有如鹹蛋超人的眼鏡預防雷射光線,療程就開始囉!


 09  


名瑿的黃醫師要幫希希開始打花蕾淨膚雷射囉!好緊張~好緊張喔> <


 10  


黃醫師跟護理人員這樣好像駭客任務海報上的人喔!大家一定很好奇護理人員手上拿的那隻是什麼東西吧!?沒錯沒錯希希就是在說就是照片箭頭上指的那個管子。


 11  


就是他~他叫做冷風機,作用是,在進行雷射時,會有冷風管一邊吹拂,幫助冷卻和減少疼痛。


 12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希希打花蕾淨膚雷射到底會不會痛,答案是會的!不過疼痛感是因人而異,希希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點刺刺熱熱的,感覺好多螞蟻再咬你,除了機器的聲音聽起來好可怕外,疼痛是可以忍受的程度。


 13  


呼~終於結束了!


 14  


專業的護士說趁著術後敷面膜的時間讓我打美白點滴!要打針了><


 15  


疑~才3秒就打完了! 其實只有在插針的時候根拔針頭的時候有點痛,中間過程就都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耶!


 16  


希望我這一躺醒來就有如白雪公主ㄧ般的肌膚。(未完待續)




















名瑿醫美診所

MyDoctor Aethestic Clinic

預約電話:(02)2571-2811

網址: www.mydoctor.net.tw

地址:10467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6號3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